close


夏天到了

暑假到了

今天沒有打網誌的fu

但是還是要打

因為我跟小殺約好了

上線就要打網誌

然後

我們暑假有一堆的計畫

1.我要教會他學游泳

2.我們要好好讀英文

3.我要上地球村

4.我們的荒廢的口罩事業需要振興

(說到振興就會想到振興經濟消費券,小殺把它弄丟了= =)

5.充實人生(啥鬼阿?)

6.順利找到新工作(我要騙家長跟小孩的錢)

7.我想不到還有什麼了

8.對了,還要去加州學跳舞

9.每年夏天的減肥,但是沒有一次有成功

10.就是這樣

11.有想到再說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as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