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莎坐公車

我們聊到高中數學

天哪簡直是惡夢







數學課






我光用想的就覺得頭痛

拜託

我可是幾乎每一學期都被當ㄟ!

開玩笑

我每堂都必睡的三民主義課

成績都還算班上的中高ㄟ

數學這東西

我雖然都盡量不睡

但是

事實上是

我從國中就放棄他了!!

更不要說高中

也許應該說

數學他放棄我了



然後我的腦海裡正浮現老師在敎機率的畫面


"有忠孝仁愛四個班級,若人數分別為10、5、5、10,共30位學生,隨意抽一位學生考數學,且知道不是忠班,求為愛班學生的機率為多少??"



頭好痛

是哪一班的學生考數學是關我屁事阿!

反正就是要考就對啦!

這很重要嗎?





這種需要用到理解力的東西

我真的無法也不想要理解!!!!!!

我的低智商腦袋無法負荷拜託!!!!!




and

數學課最可怕的地方在於

上課聽老師在講解

都會頻頻點頭

嗯嗯

懂了懂了!


then

下課鐘一響

腦子就像破洞一樣

把剛剛的"嗯嗯 懂了懂了"

嘩啦啦的流一地

又如同

當年刺秦王的荊軻

一去兮不復返



接著我想到一件更可怕的事

好像是高3的時候

我們的數學老師是熱血派的

上課很有趣

而且會很激動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用很戲劇化的口吻說

"這就是 巴斯卡!!!"


but

重點是



到底




什麼是巴斯卡?????????????????????????????????

我真的有學過嗎= =




還有還有!!!!


→ Σ ←




嗯哼

他是吸個馬

可是他是衝殺小用的???

可以吃嗎??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學這個?

這對我的人生有任何的幫助嗎???

完全是我人生的一個特大號絆腳石!!





聊著聊著

講到小沙的部落格

由於她的blog內容過於智障

導致有一些不明人士加他好友

會加她的原因完全是因為

內容過於低能

心情不好看一下有益身體健康

幫助大家順利擺脫不愉快的氛圍

"實在是打不出什麼感性的文章阿!!! "

"靠!! 感性是什麼? 可以吃嗎???"



聊到這裡

我有一個小小的結論

為了表示我數學沉睡的細胞還是有那麼一點用

沒有白白浪費我的腦容量

我要做一題證明題



如下:




設 "Σ" 為A 設"感性"為B 設"可以吃嗎?"為C

∵A=C 又 B=C
∴A=B

故得證 A= B =C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as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