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夢一鬼打給我

突然說要給我cold stone的兌換券

0.0

為啥米??

因為他姐抽中了!




亨亨


他姐姐


抽中了




























365張啊!!!










太誇張了!!!!

是要每天都去吃的意思嗎???


話說這個只有2個名額耶!!!

他姐姐真的太賽!!!

據說是上網參加活動的樣子

以他姐姐的個性

絕對是只投一次的那種

吼阿阿阿.....

太扯了!

真的太扯啦!!!

所以昨天我就用那2張兌換券跟我的早班寶貝們

(仍然是4缺一)

把他吃掉啦哈哈哈哈哈!!!!!!!

爽!



然後最近跟冰淇淋很有緣

附近新開了一家優格冰淇淋

給了我買一送一的券

所以我又把他吃掉了

撲!









今天的結論是

騎車=放空






所以我不時的在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as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