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那天跟家裡的婆婆媽媽們吃飯看到許久不見的親戚們有我表妹表弟表姐們阿姨們還有3個小鬼我終於到了討厭小孩的時期了呢
然後我表妹跟豬一樣很會吃吃了很多蛋糕我表弟上高一就學會翹課真的很殺我媽媽交了一個有趣的男朋友真的很好
我的柔表姐偷交了女朋友被大姐發現還死不承認真的很笨三個小孩吵的要命真的很煩我阿姨買了一個金色的包包真的很俗
今天跟媽媽去改姓居然要到士林地方法院申請判決會不會太麻煩啦人家原住民改母語的姓氏就不用為什麼我們要阿他媽的逼
改姓居然還要花錢真的是太過分了不是100不是300是1000元ㄟ太誇張了吧到底想怎麼要我不過是要改性而已ㄚ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回來我阿爸也真的是不知道是死是活的呿呿呿誰管他阿不負責任的男人我說男人都不可信阿
我就是不打摽點符號怎麼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as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