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不知道是那一天我們早班的小朋友們去錢櫃來個小小的聚會但是我們
5缺一因為amy放我們鴿子他說他要跟家裡的人吃飯and她沒錢真他X的很該死
然後我們決定要排擠他再加上她沒有看查理這件事情真的是太誇張我們4個已
經都會RingRingHello這招他還在那邊說那是什麼東西你說說看是不是很過分
不排擠他會對不起查理話說那天去唱歌我們四個簡直像是在路上會對著天空大
罵的那種瘋子因為某種原因而一起聚集在包廂裡面對著電視拿著mic大吼大叫
中途李美ki因為點了幾首慢歌回到正常人的狀態而被我們冷漠以對我想她心裡
應該很難受後來小沙唱艾薇兒太激動而把他新買的五分埔的400元手錶的表面
撞了一個洞然後他發現之後發出了如同燒開水般的尖叫聲是想害我聾掉去參加
聽障奧運嗎最後toy莫名的出現在包廂是怎麼一回事不過還好他有來我才能逼迫
他點貢丸湯給我喝哇哈哈哈哈我這個人就是如此的低級怎麼樣最後我們去98的
4樓看老ben發現有9樓的人想下來當間諜要應徵pizza台偷學東西回去還一附跩
個258萬的樣子沒有給你一巴掌然後再叫你滾回9樓就不錯了還給我在那邊裝熟
真想叫你吃屎阿

前幾天我不知道是那一天本來要跟暴露少女還有小沙去新一代設計展但是計劃
永遠趕不上變化由於前一天我11點多才到士林到了之後我吃了消夜他們看了查
理阿後來我們又跑去逛士林夜市不知道玩到了幾點回到家又在聊天洗完澡要睡
覺的時候已經天亮了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7點了吧這就是女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想當然耳我們隔天到新一代的展場時已經4點了就不能入場了因為只剩一個小
時是看屁呀最後我們就在紐約紐約瞎晃結束當天的行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
如果下次有約前一天絕對不能一起住不然就會像那天一樣

前幾天我不知道是那一天看了蠟筆小新跟變身指令蠟筆小新一樣低能變身指令幹
真的爆好笑這輩子要是沒看過就白活了

前幾天我不知道是那一天我媽說她抱了一支小臘腸回家是黑色短毛狗本來打算叫
他ann chung香腸的台語發音因為淑敏的狗叫必魯啤酒的台語恰吉的貓叫NOVA
聽起來就像是台語的滷肉孟一鬼的狗叫漢堡但是我都叫她割包所以我也想要我的
小黑臘腸也要有台灣味不過我媽也取了一個不錯的名字叫一哥嘎ㄚ哈哈哈我娘真
的很幽默然後孟一鬼今天跟我說他撿到一隻3色小母貓但是瞎了一隻眼正在煩惱
名字要叫什麼有人說孟3球有人說孟把噗有人說孟買X我說叫他




瞎妹



不覺得很不錯嗎






目前有看完這一篇的累積有 2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as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