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那個痞客邦也太厲害

我才一新增

居然就有15個人來ㄟ!!

不要以為15個人很少!!!

我這邊

以前有3個人來就不錯了

所以這是個有人情味的好地方(?!)

然後昨天的早班聚會

still少一咖這樣

是怎樣是怎樣?!

都要不合群就是了?!

都要5缺一就是了?!

阿amy雖然這次有參加

但是忘了跟他說服裝的主題是洋裝

所以他又再次被排擠了

ㄚ後來因為我們一直台語歌連發

她又不會唱

所以又3度被排擠

我想這就是上次沒有參加的報應

是不是 是不是






ㄚ我想說








靈感應很好看

女主角很正

但是我還是很害怕







所以







自從小沙上次來我們家看過2集之後我就再也沒繼續看下去

我是操卒仔!!

好像是明天要還這樣...




ㄚ我想到一件事情


我真他X超怕小強

在家看到小強我絕對會希望他快爬去我看不見的地方

所謂眼不見為淨

然後某天

我要洗澡的時候



看到一隻活跳跳的強哥在我家浴室爬來爬去

吼ㄚ阿阿阿阿阿

雞母皮都起來了

我就用拖把想把他逼到角落

但很顯然的這隻小強是新手

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的拖把在他身邊晃阿晃的......

繼續悠悠哉哉的散步

於是我就用強力蓮蓬頭熱水柱把他燙熟了

嗚呼!

小強雖死但屍體猶存

我還是很害怕!!

為了要知道該如何解決他

我特地打電話給小沙求救

莎「你拿衛生紙一大坨把它包起來沖進馬通裡。」

我「我不敢這麼靠近他。他好恐怖!」

莎「那你拿一張紙折起來,再把它鏟進馬通如何?」

我「對吼!你好聰明喔!」

這時突然覺得小莎好有用,好聰明又好勇敢

於是我準備了一疊A4紙(當然是學校的講義,哈)

要把蟑螂挖起來

我「.........ㄚ阿阿阿阿阿~~~~~~~~~~A4紙太短啦!!!我還是不敢拉拉拉拉拉拉啦!」

莎「那那那那你去找一張大一點的紙!」

亨哼!

結果

我找到了一張超長的紙!

是XX人壽或是XX農會送的那種月曆紙

大小可媲美電影海報的size


又硬又好用

咈咈咈咈咈!!

所以我順利的解決掉它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怕蟑螂的程度就有如小莎怕毛蟲一般

真的是爆恐怖的!


有怕蟑螂同好會嗎?

我一定會加入!


ㄚ張云禎說他還沒交到男朋友前不能死

所以

這邊幫他徵男友






2





意者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as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