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標題說的

套上王力宏的新歌


「我~~完全~~沒有~~任何~~時間~~~吃飯~~~~~!!!!!!!」


意思就是最近早上open的時候沒有任何時間吃飯。

因為早上他媽的多了很多事情要作!!!!

只想說一個字



 

 

 

 


幹。

 

 

 

 

 

 

 

嗯哼就是這樣!

 

沒有要訐譙任何人的意思。

 

但是

 

為什麼有人都覺得我們上早班很爽????

也是啦!

我們生意是沒有晚上好

但是

每天open都像是在打仗

我敢說我來98四年這麼久

準時吃飯的次數一個月不超過3次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要擦晚班的屁股

因為我們喜歡做完事才吃飯

因為我們早班做什麼都要一起!

然後我們吃飯還要接電話

每天吃飯時間是10分鐘不是30分鐘!!

 

 

昨天解毒只有3個人

我又是比較晚10點上班的

一到店裡看到沒有setting的桌子

and

全部都掀開來的沙發

再加上因為胃殘而在飄移的小莎

吼ㄚ阿阿阿阿阿阿!!!!!!

絕對不可能準時吃飯!!!!!

嗯哼

果然

我們11點10分才吃飯唷

真是開心

好ㄅㄤ喔!

11點15就要出來準備了呢!!!!!

你們這些晚班的到底懂不懂啊???

 

我也知道你們上到比較晚很累

會想回家想休息

這些我都懂啊

我也陪你們過很多個日子

但是

是不是要把該做的都做完再下班阿?!

 

也許我們也會有做不好的地方

也都會被你們說些543的

這些我都能接受

但是我的重點是

 

 

 

互相

 

 

 

 

 

 

懂不懂啊??????

我們幫你們擦過這麼多屎

不小心東西沒補就在那邊靠腰

真一歪

 

 

 

同樣的事情常常在犯

你們煩不煩啊

我都是擦屎擦到極限才會去唸你們

幹麻?

被唸一下就不爽啊???

有辦法再來打我們槍啊

哇襙!

 

 

 

 

 

 

 

啊其實今天要打的重點本來不是這個

怎麼會變這樣阿 = =

我不知道

不要問我

心情突然不好這樣

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as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